一只京畿道番茄

上一条的表白专用问卷💚

各位太太 若有打扰 实在见谅。


.1.我爱的CP:在荣

2.看文的偏好:之前喜欢校园向 现在喜欢职场类的文 甜虐不要紧,甜文就放声大笑,虐文就偷偷抹泪。

3.入坑作是阿菁@菁 的《晴天》。这篇文是一年前看的,也是带我入伉俪圈的作品。直至今日,我依然记得里面的雨衣梗。今天再回味了一遍,唯有感叹:少年时,爱了就是爱了,不会参杂复杂的情绪。

4.在这个圈子里,让我印象最深的文是先生你好甜@先生你好甜 的《海啸》。我看过的虐文中唯一让我唏嘘的一部作品。犹记得最后一句“那一刻你心里有场海啸,可你静静站着,没让任何人知道”。文中的老林可以说非常“渣”了,所谓的脚踏N条船,还欺瞒小朴。我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但这个结局于他俩而言,才是最公平的。

5.在这个圈子里印象最深的太太当然是叶子@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高产,故事可以狗血也可以另辟蹊径。熟络之后,一个特别可爱的小仙女。

6.文笔最打动人的太太,在我心里每一位都是。用心烹调的文字都是能打动人的。

7.最接近原著或者人物本身的,首推季风洋流太太的《秘密》。这位太太现在不写伉俪,也就不艾特不打扰她了。可能因为这篇本身就是现实向的文,所以在品读时很有带入感和立体感。

8.最叹为观止的脑洞应该是玉米团子@玉米团子 的《Upside down》。当时看到这篇文时,觉得这个脑洞也太清奇了!突破了我的认知!用晚安kiss才能把小朴救下来,浪漫。

9.珍荣岁月稠太太@珍荣岁月稠 的《瘾》中,感情线真的好喜欢。虽然还没看完,但看了前面十几章感觉林朴二人的感情绝非这么简单。

10.想把我列表里关注的100位太太都亲亲抱抱举高高!您们真的是宝藏💘

10.借用阿菁之前的一句话向辛勤耕耘的太太们表个白:我觉得他们像是星星,虽然很亮但是很远。总是举着望远镜会很累。你们像是火光,是最亲近的温暖,这样手臂举累了的时候才会有力量。❤️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