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京畿道番茄

休息一下吧 明天就删 写的是森么玩儿

来老福特也快一年半了,这段时间里我很庆幸能遇到这么多太太们和喜欢我的文评论我的文的小仙女们。每次发完一篇文,我都会很紧张很期待——期待有多少人按了小心心写了评论或者是小蓝手。
我自知自己的写文水平,现在再返回去看之前的文,觉得自己又好笑又幼稚。这个世界太浮躁了,我原本是来这里求个安宁,却也没法摆脱自己对热度的看重。可惜我的能力配不上所谓的热度,我很焦虑。
今天找了两位太太聊了这些事。一位太太说,你不要有负担。三次元生活已经很累了,为什么追个星还要让自己焦虑不安。另一位太太说,你要写出让自己满意的文章,自己满意,然后再三修改。我最近的一篇文是2.21发出的,我迄今最满意的一篇。因为太满意了,导致我无法克服自己,去逾越那座山脉。人生最难的是不是超越别人,而是超越自己。我憋了一下午,在写新的坑。越写越没信心,越写越觉得我就是在写一篇小学生日记。很痛苦。燕公子说过,写小说就是一个孤独的过程,这个过程很黑暗,全靠自己摸索。我现在就处于这种境况,脑子里一片迷雾,想不到任何的梗和人设。
说真的,我很久没看伉俪tag了。不是失去了兴趣,而是害怕。害怕有更多更好的写手出现,而我被遗忘。(这么说来我真是自私啊 自己没有进步为什么要阻止别人进步)
休息 休息一下 看看五月能不能回来。 希望回来时我的故事不会太差劲 会记得每一个你。 安好。 :-)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