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京畿道番茄

【范七/微宜珍】房间

#久违的更新
#想挑战别的CP
#自己拆的西皮跪着也要写完
#宜珍大概就十几秒出镜遂不打tag了



崔荣宰今天不高兴。
盘腿坐在电脑桌前把键盘按得噼里啪啦响。

林在范在玄关脱鞋子时就听到自家小孩儿沉浸在游戏里的呐喊声。
勾了勾嘴角,顺手把礼物拿起放在客厅。

推开房门,崔荣宰还是聚精会神地打着游戏。
故意放轻脚步走到小孩儿身后,使坏把小孩儿眼睛捂住。

"呀,林在范!"
发怒的声音中林在范听出撒娇的味道。
小孩儿一把抓过林在范作妖的手咬了一口,牙印清晰。
林在范也不恼,吻了吻崔荣宰的发旋。
“要叫哥。”

“哥……”小孩儿拉起林在范的手,手掌滑过牙印,“痛吗?”
“说吧,今天谁又惹你不高兴?”

崔荣宰扁扁嘴,继续着游戏。刚才一个吻就让崔荣宰在游戏里缴械投降被队友骂死了。

“不说?那我继续吻你。”
动作比脑子快的林在范微微弯下腰站在崔荣宰面前。落在脸颊、眼睛和鼻梁。

感受到身下人幽幽地叹了口气。
“马克哥带着珍荣哥又又又欺负我!”
“啥?”
专注盯宰的林在范愣是没听清。

“你走!”不耐烦的小孩儿一掌压在林在范胸口,“自个儿看微信群去。”
林在范从西装裤袋掏出手机,坐在床沿。

【关爱七仔成长协会】

Mark Tuan:Hey,man! Happy birthday @水獭可爱不及我

Pepi_jr: 仔,生日快乐🎉@水獭可爱不及我

水獭可爱不及我:谢谢马克哥谢谢珍荣哥🤗

Mark Tuan:【七仔生日快乐红包】

Mark Tuan:荣宰快抢!

Pepi_jr 打开了Mark Tuan的红包

Pepi_jr:手误手误!我把红包吐出来

水獭不及我可爱:(˶‾᷄ ⁻̫ ‾᷅˵)等你 哥

Pepi_jr:【荣宰专包红包】

Mark Tuan打开了Pepi _jr的红包

水獭不及我可爱:就差一秒TUT

Pepi_jr:宜恩快把红包给荣宰🤣

Mark Tuan:得令!

Mark Tuan:【只给荣宰珍荣不准抢红包】

水獭不及我可爱打开了Mark Tuan的红包

水獭不及我可爱:马克哥为啥只有1毛!!

Mark Tuan:1毛也是爱!

Pepi_jr:老林呢

水獭不及我可爱:今个儿加班呢

Pepi_jr:今天企划部下午四点多就下班了(陷入沉思.jpg)
水獭不及我可爱:四?点?

Mark Tuan:对呀对呀,我看着老林走出公司的

水獭不及我可爱:这都七点多了,我要打盘游戏冷静下!



翻完聊天记录,林在范起身,床垫也随重量的失去慢慢恢复原状。

“这就是你不高兴的原因?”

“生日我最大!”

“每天都你最大。”林在范有点想笑,看着自家宝贝赌气的模样实在可爱,露出整齐的玉米牙。

“礼物呢?”崔荣宰摊开手心横在林在范眼前。

“礼物啊,一个啵啵够了。”

林在范撅嘴亲了亲白嫩的手掌。
微痒的触感让崔荣宰立马缩回去。

“你别告诉我你从四点下班一直到现在都在琢磨送什么给我。”

“知我心者,宝贝也。”

腿盘得太久麻掉了,崔荣宰一下子站起身没站稳,双手在空中挥舞了几秒,整个身子直挺挺倒在宽厚的胸膛。

脑袋小心地在胸口蹭了蹭。

“这份礼物怎么样?”

“不错,继续健身保持。今晚睡沙发吧,我今天下午收拾了下。”

“宝贝,你听我解释……”

在怀里靠了几分钟,腿也不麻了,崔荣宰推着林在范往房门方向走。

“我一会儿把被子拿给你,今晚我和游戏共度良宵。”

砰。
林在范被关在了房门外。
耳朵贴着门,仔细听着里面人的动静。
“啪嗒啪嗒”的拖鞋声离自己越来越远。
“马克哥,快跑啊,别掉人头!”游戏声越来越响。

红色的Beats耳机被包装得很好。
林在范郑重地拿在手里,理了理领口。
旋了旋门把,没锁。
把手背在腰后,猫着腰溜到电脑桌边。不怕死地拔掉插在耳机孔的耳机。

“喂,马克哥!我听不见你的声音了!”崔荣宰急得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低头看见林在范费力地蹲在身边拆盒子。
“哥,一个晚上我输了很多局了。再输的话……请 睡 一 个 礼 拜 客 房。”咬住后槽牙,声音果然听着很攻。

满头是汗的林在范也放弃了浪漫一击,顺手把耳机递到自家宝贝手上。

“生日快乐,宝贝。”

“哥……原来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崔荣宰扯掉入耳式耳机,张开双臂抱了抱林在范。

“今天晚上我不用睡沙发了吧?”

“哥真是小气喔,还记着仇。快去洗澡,看你满头是汗。”

林在范决定将耍赖进行到底。

“这里。”林在范指了指右脸颊,又撅着嘴。

“No way unless you take a shower."

吃瘪的林在范边走边脱衬衫,结实的脊背一点点崭露。

崔荣宰趴在床上不停摆拍着礼物。
最后还是选了铬黄滤镜,上传到SNS。
当然,也不忘在【关爱七仔成长协会】秀个恩爱。

水獭不及我可爱:[图片]

水獭不及我可爱:哥送了超棒的礼物🤠

Pepi_jr:绝世好男人林在范🤙

Mark Tuan:绝世好男人林在范🤙

Pepi _jr:干嘛学我说话🙄

Mark Tuan:夫唱夫随,今天新学的成语

Pepi_jr:马克哥,9月22要到了

Mark Tuan:风太大,我听不见

水獭不及我可爱:哥你们俩明明坐在一个被窝还要聊微信🤦‍♀️

水獭不及我可爱:在范哥怎么还不出来🤦‍♀️



“我来了。”

“哥你最近总是神出鬼没吓死我了……”

“光着腿还不坐进被窝,当心冷。”

林在范一卷被子把崔荣宰卷进怀里。

崔荣宰紧紧贴着还带着水汽的胸膛,用嘴吧唧亲了口。

“我今天太幸福辣。”

“幸福还是性福?”

“我姓崔”崔荣宰翻了个身故意无视林在范有点发热的身体。

“睡吧。”林在范替自家宝贝掖了掖被角。

“谢谢哥。”闷闷的声音从被子的一端传来。“我爱你,哥。”

“我也爱你,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啪。
房间的灯暗了。
林在范把自家宝贝圈在怀里一觉睡到天亮。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