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京畿道番茄

【伉俪/速打甜饼/已完结】一只玻璃杯的自述

脑洞提供者 @_踩高跷的短腿龟🐢 



大家好,我是一只长得非常精致的玻璃杯。

 

大概杯随主人吧,主人长得精致,玻璃杯也得符合主人的审美。

 

每当我被主人带进宽敞明亮的图书馆,我会安静地打量主人。我的主人长得很好看。不是我吹,白白净净的脸,清澈的瞳孔,小巧的鼻子,笑起来温暖整个杯生的嘴,我沉沦在主人的美貌中不能自拔。

 

 

作为一只曾经被主人捧在手心里的玻璃杯我觉得我失宠了。

我的主人以前很疼我的,走到哪儿就把我带到哪儿。可是自从有一个酷盖走进主人的生活后,我不再被主人修长的手指包裹,反倒经常被酷盖骨节分明的手紧紧握住。

 

 

 

你问我我家主人和酷盖是怎么认识的?说来我是他俩的月老才对!

 

某一个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的下午,我跟随主人来到图书馆四楼自习室学习。这是我这个礼拜第七次被主人带到这个自习室学习了。我觉得很奇怪,以前都会在一楼的二十四小时自习室复习功课来着。被主人抱在怀里,听着主人带着荷尔蒙的喘气声我竟然脸红了。走进自习室,主人选了一个靠窗的四人位置,轻轻地把我放在桌上。主人环顾了一下四周,嘴角噙着一抹笑,又低着头看了眼手机,脸有点泛红。背了一会儿单词,主人有点口干舌燥,就带着我走出自习室去走廊接热水。指腹摩挲着我的腰身,我有点痒。接了三分之一的热水后,我觉得我的身体沉甸甸的,在阳光照射下有点昏睡的意味。

 

诶,怎么没阳光了?我睁开眼一看,我被我的主人放在了桌子边缘!!!主人把我放在边缘后,又朝十一点方向转头。主人不要啊,我不想英年早逝啊,我还没看够您的美貌!可是主人并听不到我撕心裂肺的呐喊声,我只得默默蜷缩着身子尽量远离可怕的边缘。

 

一寸,两寸,我的主人又把我向悬崖移近了两步。我知道我的杯生今天就要结束了,干脆眼一闭腿一蹬装死。“咚——”我还没来得及睁眼,发现自己躺在了自习室的地板上,身体也轻了,脖子那儿好像裂开了,阵痛席卷。

 

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带着一丝演习过的慌乱。

 

“啊,同学,不好意思!是我走得太快把杯子带到了地上!我……诶你小心手!”

 

我忍着疼痛勉强挣开眼,看见我家主人难得的露出一丝得逞的微笑???

 

“没事啦,我收拾下就好。”温柔又乖巧的声音是我主人没错!

 

“还是我来收拾,你的手指在渗血丝,我带你去医务室包扎下。”

 

喂喂喂,你放开我家主人!还有我也是受害者好嘛,为什么抛弃我,不是应该也带我去包扎下。【委屈巴巴.JPG

 

酷盖一把握住主人白嫩的手,主人竟然也不挣扎。

 

“就这点小伤不需要去医务室。”主人的脸上飞起红晕。

 

“你把你的微信号告诉我,如果发炎了我带你去医院。”酷盖不容置疑地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界面递到主人面前。

 

“好。”修长的手指在九宫格上敲敲打打,我家主人真是太迷人了,打个字都把我这只玻璃杯迷得七荤八素。

 

我家主人和酷盖互加微信后,和酷盖双双走出自习室。我被酷盖圈在怀里。静静偷听他俩的对话。

 

“你是朴珍荣吧?”酷盖一脸确定,笑眯眯地对着主人。

 

“啊?嗯!”主人稍稍侧着脑袋,眼神飘忽不定地在酷盖身上打转。平日里沉着冷静的主人为什么一碰到酷盖就如此慌乱,本杯似乎看出了他俩的奸情。

 

“我叫林在范,经贸专业的。”

 

“我我我……知道!”在酷盖怀里的我都能听到我家主人心里那只小鹿乱撞的声音了。

 

这会儿,酷盖没有接话,只是用左手抓住我的腰身,右手宠溺地揉了揉主人的脑袋。

 

好像走了很久,终于走到满是酒精味的医务室。我依然被酷盖的左手包裹,但并不妨碍我偷看主人和酷盖的互动。主人最不喜欢闻酒精味,这会儿已经皱着眉头,用没有受伤的手捂着嘴巴与鼻子。

 

酷盖抬起右手轻轻抚上眉间。“包扎一下就走,稍微忍耐下。”本杯发誓,这是我听到过最温柔的铮铮声音。

啊。心空。本杯好像被酷盖的声音俘虏了啊喂!好吧好吧,我单方面宣布你俩在一起了!

 

包扎完,主人试图从酷盖手里抢走我,却被酷盖挡住。

 

“以后别用玻璃杯了。我给你买个保温杯做补偿吧。”温柔得掐出水的声音此刻却让我有点惊恐。

 

“这个玻璃杯跟着我很久了,一下子丢掉我舍不得。”主人低着头,闷闷的声音在两人周围回旋。


“傻瓜,这个玻璃杯归我了。我每天晚上给你泡一杯牛奶给你端到寝室去。你不是最近总是睡不好吗。学习别太累,要劳逸结合。”

 

“你怎么知道我失眠啊。”

 

“刚才趁你包扎时,我翻了一下你的票圈。小桃子~”

 

主人竟然捂着嘴娇羞地笑了……

 

如果本杯有手,一定要做个摊手的表情。每天晚上我被主人放在柜子第二格,看着主人拿着手机盯着酷似酷盖的照片傻笑。还有酷盖你好像才和我家主人才认识半小时就直呼我家主人的昵称?你你你是不是想对我家主人图谋不轨!

 

晚上我就被酷盖接回了他的寝室。

 

一个性感的小烟嗓激动地问酷盖:“在蹦米!今天碰瓷成功了嘛?”

 

“喂喂喂,我这不是碰瓷好嘛,我这是有计划的追求。不说了不说了,我给小桃子热牛奶去了。”酷盖沉浸在甜蜜回忆中,伸手在柜子里掏出一盒纯牛奶,泡在热水壶的盖子里。

 

厉害死你林酷盖,敢情我家主人和你是互生情愫两情相悦!(和主人呆久了,作为一只杯子文化水平也蹭蹭地上涨,成语张嘴就来

 

酷盖泡好牛奶,剪开牛奶盒把牛奶倒入我的杯身,暖暖的,好贴心。

 

小心翼翼地端着我走到604寝室门口。我家主人靠在寝室的门边玩手机。

 

“手好多了吗,晚上有风当心着凉。”酷盖反客为主地旋开寝室的门,“给你泡了牛奶趁热喝掉。”

 

“林在范,你在跟我表白嘛。”我家主人偷偷瞄了眼酷盖。“对我么好。”

 

忽然我失去了支撑,被放在寝室走廊的窗台上。我看着酷盖凑到我家主人面前吻了吻嘴角。主人原想用手推开,却被酷盖紧紧禁锢住在怀里,主人也放弃了无谓的挣扎,享受着。

 

本杯的少女心啊被击得噼里啪啦。

 

酷盖放开了我家主人,把我从窗台上接过来放在主人的掌心。

 

“刚才还有点烫嘴,现在温温的,赶紧暖暖身子。”酷盖真挚的眼神快把主人烧成一个洞了。

 

主人拗不过酷盖,抿了一口。

 

酷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吻了我主人!我被主人握在手里,明显感受到主人加重了握我腰身的力度。

 

“你嘴边有奶渍。”酷盖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

 

“哼╭(╯^╰)╮”完了完了,我家傲娇主人上线了。

 

“等你喝完我再走,我回去把玻璃杯给洗了。晚安好梦。”酷盖你是忠犬攻,本杯鉴定完毕。


“晚安,让我们在梦里相见。”主人你的撩哥功夫日渐增长啊!

 

 

 

从此我就在酷盖的寝室住下了,每天承担着给主人灌满牛奶的神圣任务!每天都会看到充满奶味的bobo!

祝主人和林酷盖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我是谁我在说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顶杯盖逃走

 

 

 

——完—— 爱伉俪爸爸❤

一个速打甜饼,一只被伉俪爸爸发糖甜齁了的番茄。


评论(1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