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京畿道番茄

[伉俪/微宜嘉] 论坛体 | 论暗恋隔壁占座的男孩该不该表白

微博首页炸了 宜嘉爸爸发糖了 又可以续命惹

第一次捣鼓论坛体 谢谢叶子宝宝给的建议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感谢小仙女实力出镜 @atuo 

感谢小闺蜜的点梗和捉虫 @香蕉中毒患者🍌 

向各位鞠躬

给自己挖了个坑我也是服

1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如题。

 

2L 

火钳刘明!!!楼主的ID出卖了你。

 

3L

国际惯例,楼主报出你的性别身高体重家里几亩田家里几口人???

 

4L

楼上查户口???

 

5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哇,你们也太快了……我就喝了口水的功夫。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男,暗恋的对象如题。

姑且叫我的暗恋对象为屁桃吧,因为他实在太可爱了。脸上毛茸茸的。

我是财会专业的,屁桃是工商管理专业。

同一个学院我和他突破极小的概率选上了ERP软件课。跟我一起上课的还有我一室友。

 

 

6L

所以楼主是一见钟情???

 

7L

知道你有暗恋对象了下一题。

 

8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回复 6L

不是一见钟情,应该是细水长流。

 

 

 

9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刚开始那会儿,我上课还不坐第一排,老是坐第三四排。

大家也懂,第三四排的位子既方便玩手机也方便听课。我那室友坐我旁边,他是个小话唠,每次上课总爱跟我侃大山,吵得我听课都不能认真听,我也是很烦。【冷漠.jpg】

于是,我就想换位置。我跟我室友说“我看不清投影仪上的字,我决定坐第一排。”我也知道室友他很紧张坐第一排,我那室友听后连忙摆手“你去吧你去吧,我坐第一排我就不能干大事儿了。”

于是,我就顺利逃脱小话唠的魔爪安心听课了。

 

10L 

学霸攻 X 小话唠受 感觉好有爱啊啊啊啊啊!【星星眼】

 

11L

站一秒楼主X 室友

 

12L

楼上的少女们,春天已经过去了。

请看清题目,楼主和室友并没有一腿。

 

13L

于是,楼主和屁桃一起成为同桌了???

 

14L

莫名心疼楼主室友三秒……

 

15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自从换了座位后,整个人就神清气爽,一口气上五楼都不觉得累了呢【围笑】。

因为ERP软件课是实践课,每次老师讲完理论知识后,都需要自己动手操作。但是自己动手有时也会碰到瓶颈。我就会和隔壁同学一起讨论。

连续上了几个礼拜的课后,我才发现隔壁的同学一直是同一个人。

男孩一直都占第一排左二的位置——正巧在我旁边。

你说,一个教室这么大,偏偏坐我旁边,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16L

上了几个礼拜之后才发现……感觉楼主略微有点迟钝啊哈哈哈

 

 

17L 想嗑狗粮的阿坨

如果说第一排左二是屁桃君的话,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因为第一排只坐了两个人。

而且楼主在学校挺有名,篮球队的吧?

 

18L

看来楼上是知情人士啊!!

 

19L

不会是双箭头吧?

 

20L

目测HE

 

17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回复 14L 想嗑狗粮的阿坨  嘘,这位同学你暴露太多了。

 

17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回复 19L 是双箭头的话就好了……

 

18L

篮球队队长不就是那个酷炫拽的林队嘛???打篮球超帅的,堪比三次元的流川枫。

 

19L

震惊!G大篮球队队长自曝情史,欲表白同性恋人!

 

20L

楼上以为自己是腾讯新闻吗……

 

21L

楼主可以科普下什么是ERP软件课?

 

22L 

楼上你的楼歪了……

 

23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回复 22L

ERP是会计做账的一种软件,把业务一笔一笔登记进去的操作系统。

 

24L

楼主快点更下文【迫不及待.avi】

    

   

    25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慢慢的,我和屁桃做着做着就越来越熟了,但还是没能互通姓名。

你也知道,做作业时相互讨论直呼其名太奇怪了。

而且上完课大家各走各的,要么直奔食堂,要么直奔寝室。

 

26L

所以你们现在互通姓名了嘛【笑哭】

 

27L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回复 26L 我们已经知道对方的名字啦。

 

28L

做着做着……楼主咱好好说话,先别飙车。

 

29L

楼上超速了

 

30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我一个理科生可能文字功底不太好,大家能理解就行。

之后我上课、下课、在楼梯、在图书馆、在食堂、在宿舍门口天天遇到他,一天差不多有三次。

每次碰到他,都看见他手里拿着一摞书。跟我打招呼时也挥舞手里的书。

我真怕他被书给甩出去。

 

31L

感觉屁桃是个学霸。

 

32L

莫名觉得屁桃打招呼的方式好萌

 

33L

一天差不多三次?这概率简直了,楼主你是不是故意制造机会去邂逅屁桃??!!

还是屁桃也对你有意思,假装偶遇你???

 

34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我对天发誓,虽然我想跟屁桃表白来着,可我也不会很刻意去邂逅他!

不然太容易引起怀疑了。

屁桃的确是个学霸,写的字也超好看,唱歌也超好听。

我的少男心啊。

屁桃对我有意思?想都不敢想!

 

35L 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36L

同意楼上酷盖的说法。楼主大胆去表白吧!万一屁桃君也欢喜你呢。

 

37L

楼主怎么gay里gay气的……

 

38L

我赌三包辣条,楼主是受。

 

39L

你都听过屁桃君唱歌了,看来楼主和屁桃君很熟了呢!

 

40L

我也想听屁桃唱歌!!!

 

41L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回复 40L 

他只能唱给我听。

 

42L

哇!楼主好强的占有欲啊啊啊啊啊!!男友力MAX!!

 

43L

男友力爆棚的楼主应该是攻吧,而且是忠犬攻。38L你输了,坐等你的三包辣条。

 

44L

话说楼主怎么听见屁桃君唱歌的呀?

.

.

.

.

 

 

48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和屁桃越来越熟后,我就带着屁桃去了我们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联谊会。(不要问我为什么和汉语言文学的联谊,班长的女朋友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私心太重的班长

联谊会上,我们先去吃了烤鱼,又去KTV唱歌。因为屁桃不是我们专业的,所以全程紧紧跟在我的身后,我也一直拉着他的手。在KTV里,大家起哄让我和屁桃一起唱首歌,我有点犹豫,可是屁桃倒是挺大方地接过话筒,点了首《爱很简单》。我拿着话筒,手心里全是汗,因为屁桃边唱边盯着我看笑意盈盈。屁桃的声音很温暖,声线不高不低,听得我心里很舒服,像是和煦的春风拂过皮肤。

 

49L

这难道还不是双箭头??

楼主可以表白了!

 

42L

楼主可以表白了!

 

43L

楼主可以表白了!

 

44L

楼主你真的不是学汉语言文学的嘛?你这形容在下实在服气。

有一种楼主拐骗屁桃君既视感。

 

45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我……还不敢表白,时机未到。

也不能说是拐骗,只想和屁桃联络下感情 ^ ^

先不说啦,屁桃给我发微信约我吃饭去了。

 

 

 

46L 想嗑狗粮的阿坨

楼主和屁桃去哪里约饭!!!求偶遇!!!

 

47L

男孩子现在都这么玩???唱个歌还要拉拉小手???不是很懂你们男孩子的心思。

 

48L

如果能偶遇楼主和屁桃的同学,求直播啊!!!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撒狗粮???

 

50L 想嗑狗粮的阿坨

今天大概是被幸运女神眷顾惹!!!

在三食堂偶遇楼主和屁桃君!!!

让我喝口汤冷静下!!!!!!!!!!!

 

51L

楼上!快直播!屁桃君好看吗!!!

 

52L

篮球队队长看上的人肯定差不到哪里去!

 

 

 

 

53L 想嗑狗粮的阿坨

屁桃君也太好看了吧TTTTTTT

脸蛋精致!五官精致!笑起来特别温暖!眼角的小褶子一闪一闪的!

我要狗这对西皮了TTTTTTT

楼主和屁桃君配一脸!!!服气!!!

啊啊啊啊,楼主还给屁桃君拧豆奶瓶盖儿!!!

我为什么要偶遇他们,这狗粮我不吃!!!

 

54L

拧豆奶儿瓶盖???屁桃不是男生嘛,自己不会拧?

 

53L

楼上的,我闻到了你的醋意……

 

55L 香蕉中毒患者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豆奶的瓶盖很难拧?

我觉得给心爱的人拧豆奶瓶盖简直不能更宠溺惹。

 

 

56L

同感觉宠溺

 

57L

楼主好宠屁桃啊,这糖我嗑得要昏厥了妈妈呀!!!

 

58L

我只想踢翻这碗狗粮,静静看楼主和屁桃秀恩爱!

所以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

 

59L想嗑狗粮的阿坨

楼上的亲们,我目送着楼主和屁桃君出了食堂!!!

求继续直播!!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60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我就和屁桃吃了个饭你们就刷了这么多层楼……

拧豆奶瓶盖啊是因为屁桃手受伤了,不好使劲。我也顺带借此献个殷勤嘛。

刚才吃饭时屁桃跟我提起了周末文学社采风的事情,还邀请我一起去。

我要不要跟着屁桃去采风?

 

61L

跪求楼主和屁桃一起去采风!(楼下队形走起!

 

 

62L

跪求楼主和屁桃一起去采风!(楼下队形走起!

 

63L

跪求楼主和屁桃一起去采风!(楼下队形走起!

 

64L

跪求楼主和屁桃一起去采风!(楼下队形走起!

 

65L

跪求楼主和屁桃一起去采风!(楼下队形走起!

 

66L

楼主说话真是三句不离屁桃……

 

67L

楼主求您赶紧表白!!!

我赌楼上100条底裤:屁桃也喜欢你!!!

他在暗示你!!!

 

 

68L

对啊对啊,楼主,去采个风采或许采出了爱情的火花!

·

·

·

·

·

·

150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感觉去采风的事情要黄了……

 

151L

啊,怎么了怎么了楼主?

 

152L

我闻到了be的气息……

 

153L

楼主挺住啊!!!!

 

154L

楼主你再不出现大家都很着急啊!!

 

155L

惊现楼主,楼主您两天没更新了……

 

156L

楼主一上来更贴就给大家报了坏消息???

难道楼主告白失败???

 

157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屁桃好像生气了……

 

158L

所以楼主表白屁桃,屁桃生气了?

 

159L

屁桃生气了楼主还有心情来发帖子……心有点大

 

160L

楼主还是赶紧安慰安慰屁桃,不然你人还没追到就被game over了

 

 

161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所以我就是来问问你们“你喜欢的人生气了要怎么哄”

 

162L

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哥就吃这一套

 

163L

楼主你还是说下你咋惹屁桃生气的?

 

164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周末我不是跟着屁桃他们去采风吗,

然后刚才屁桃就约我去超市买点采风要用到的东西。

一到超市屁桃就直奔零食区,买了好多好多巧克力啊糖啊什么的

我竟然有点吃醋,因为哪个男生爱吃甜食??!!

脑子快于理智,我有点嫉妒地说:“你买给哪个女生吃啊?”

然后屁桃就静静地盯了我三秒,扔下我一人在超市。

当时我就慌了,买下了这些零食,去寝室找屁桃。跑到他们寝室一问,屁桃室友说他并没有回寝室。

我打屁桃手机,发屁桃微信他都不接不回……

万一被坏人拐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烦躁!!!

 

165L 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也许你误会他了。

 

166L

楼主你也先别急,屁桃君首先他是一个成年人了,其次他是男生,他有自我保护的意识。你在寝室再等等,说不定屁桃一会儿就回来了呢。

 

167L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168L

楼主你是真心要追屁桃???感觉你对屁桃说话有点苛刻

 

169L

可能是楼主说话方式欠缺吧把屁桃气到了

 

170L

楼主你这和屁桃还没在一起,语气能不能宠溺点

 

171L

只有我觉得屁桃可能发现了什么然后想用着这方式催楼主表白……

 

172L

楼上脑洞太大

 

173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谢天谢地!屁桃终于理我了。

屁桃在微信上给我说明了情况,都怪我太小气爱吃醋。

之前说啦屁桃是文学社的,他作为文学社里为数不多的男同胞就承担起很多跑腿的活儿,买零食、买矿泉水等等。心疼他,虽然是男生也不能这么使唤他呀。

他去买巧克力都是他们社团的女生让他跑腿买一下。

我还以为屁桃有女朋友了呢【捂脸】

 

174L

同心疼屁桃

 

175L

楼主满满的男友力

 

176L

楼主真的好在乎屁桃!

.

.

.

.

.

.

.

190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差点把持不住……

 

191L

楼主难道霸王硬上弓!!!【惊恐脸】

 

192L

滴——学生卡

 

193L

感觉很劲爆的样子……

 

194L

楼主上三垒了???【滑稽.GIF】

 

 

 

 

195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你们一个个都是老司机。。。尴尬

刚才我和屁桃在一食堂吃饭,正吃着呢,一个学妹端着餐盘跑向我们。

学妹倒也不客气,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用甜腻的声音说:“林学长,你不介意我在你旁边吃饭吧?”我有点迟疑,看见屁桃还在正常地嚼着米饭,我就点点头。

于是乎,我做了一个肥肠错误的决定——我为什么要让让这个学妹坐下吃饭!!!

“林学长,你可以和我交往吗?我……”学妹还没说完话,屁桃噎住了。我着急地站起身给屁桃顺气儿,看着屁桃涨红的脸,我竟然出现了非分之想(羞

还没顺两下,屁桃瞪了我一眼。我也真是委屈巴巴……

肥肠尴尬地吃好饭,学妹也识趣地走了。

我就提议一起饭后散步,屁桃僵着脸点点头。

我走在右边,屁桃走在左边靠里。

走到路灯下,屁桃突然停下脚步,抿着嘴盯着我。

我有点不好意思,就问“怎么啦?”

“是不是我不在,你刚才就接受那个学妹的表白了?”

“哪能啊,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以后会尽量跟你保持距离的。哪个男生愿意每天跟在小气又无趣的书呆子后面乱转悠的。有我在你都不能好好撩妹了。”

昏黄的灯光下,屁桃垂下眼睑,眼睫毛微微翕动,小巧的嘴撅着生着气。不合时宜的是——我真想吻下去!

 

196L

楼主想对屁桃做不可描述的事吗【笑哭】

 

 

197L

屁桃吃醋了诶

 

198L

楼主你这时不吻下去更待何时!!!

 

199L 我的社会鞋闪亮闪亮最闪亮

哥,你把人往你怀里一带再强吻下事情完美解决【微笑】

你咋这么磨磨唧唧

 

200L

楼上一看就是有经验的人,老哥,稳。

 

201L 我的社会鞋闪亮闪亮最闪亮 回复 200L 万年单身狗一枚,每天晚上跟着我家谦大妈看泡菜剧这个场景已经脑补一万遍惹。

 

202L 回复 199L 我的社会鞋闪亮闪亮最闪亮 惊现知情人士!!!

 

203L 我的社会鞋闪亮闪亮最闪亮 回复202L 我是楼主的弟弟,也是屁桃哥同个社团的学弟。楼主和屁桃君的推拉我已经习以为常了【微笑】

 

204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斑斑你怎么追到这个帖子的……嘘替我保密,不然屁桃又不理我了

 

 

205L 我的社会鞋闪亮闪亮最闪亮 回复 204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我觉着吧,哥还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对屁桃哥的爱远比发帖好:) 抓住采风的机会,你值得拥有。

 

206L 

所以,到底吻了没?

 

207L

楼主不要怂

 

208L

所以后续是?

 

209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后续是,我把屁桃送回寝室,他一言不发。

 

210L

楼主还是好好把握采风的机会告个白

 

 

211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先去哄屁桃了。

明天见。

 

212L

楼主好运

 

213L

希望明天听到楼主的好消息

 

214L

脐带楼主告白成功!!

 

215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我和屁桃在一起啦 ^ ^

 

216L 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傻瓜,喜欢你好久了。

 

217L

惊现正主!

 

218L

看来楼主采完风把爱情的小火苗也采出来了恭喜楼主和屁桃君!!

 

 

219L

老母亲式哭泣,终于在一起了。

 

220L

当时闻到BE气息的我掌嘴!

 

221L

楼主可否详述下表白过程!!!

我已经搬好板凳端着瓜子听故事惹!!

 

222L

高兴的我想去楼下跑圈!!!

 

223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那天文学社采完风后,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和屁桃君都没有带伞。

我把衣服脱下来盖在荣荣头上,可是荣荣还是发烧了TTTTTT      

    荣荣对不起,我没尽到一个好男友的责任TTTTT

 

224L 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你已经很好啦 ^ ^ 谢谢你背我回寝室。么么哒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225L

喜大普奔!!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狗的西皮发糖了!!!

 

226L 想嗑糖的阿坨

正主如此豪放地秀恩爱一点也不藏着掖着TTTTTTT

我受到一万点暴击TTTTTTTTT

 

227L

所以屁桃君名字里带“荣”???

楼主叫屁桃君“荣荣”也太苏了吧!!!

   

    228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么么哒@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我把荣荣背回寝室就赶紧催他洗个热水澡。

趁荣荣洗热水澡时,我给他泡了姜汤。

又在他的书架上看到了我的照片……(⁄(⁄ ⁄•⁄ω⁄•⁄ ⁄)⁄

那是我第一次带领校篮球队和隔壁H大打篮球联赛夺冠时的照片,没想到荣荣竟然珍藏着,我自己都没有!!

等荣荣洗完澡出来,他的头发湿漉漉的。我很自然地接过毛巾给荣荣擦了头发又拿着吹风机吹。

看到荣荣珍藏着那张照片我真的特别激动,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

我就假装无意提起:“荣荣,你去看过我和H大的篮球联赛?”

荣荣歪着脑袋想了想:“对呀,我是文学社的嘛就去写稿子。你那场球赛打得真棒!!后来我在摄影部同学的相机里看到了你们夺冠时的照片我就打印了出来放在我的书架上。”说完,荣荣朝书架努努嘴。

我实在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了,关掉吹风机,拿起姜汤的碗吹了吹。

我原本想如果我告白失败,我就监督完荣荣喝完汤我就走,敬我最后的倔强。

但是,我告白成功了!荣荣乖巧地喝完了我煮的姜汤。

 

229L Cheese我们走

大噶好,我是楼主的室友——他口中的小话唠。

对,是我,那个被嫌话多又被楼主抛弃的室友:)

楼主在叙述上一段时漏了一个重要细节

当时楼主背朴狗回来后,楼主拿着勺子一口一口喂朴狗喝完了姜汤。

姜汤见底,楼主问朴狗“你能交往的ACE,That’s Me.你愿意吗?”

朴狗想也没想,答应时小脑袋如捣蒜。

把我这只单身狗虐得够够儿的。好生气哦,还是要保持围笑:)

 

 

230L

小话唠来姐姐怀里!!!

姐姐不会嫌你烦的!!!

姐姐带你侃天侃地侃大山!!!

 

231L

楼主告个白都这么霸气……太酷炫了

 

232L

想要同款告白!!!

 

233L

屁桃君是不是也对楼主有意思,想都不想就答应……

 

234L 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从我看到他在联赛上打篮球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了。

选课那个是意外,当我看见EPR课上有他的身影后我就想引起他的注意。

后来他换位子坐到我身旁后我真的觉得每天在微博上转发锦鲤是非常有用的哈哈哈

你能交往的ACE,也只能是我。【爱心】

            

 

235L 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回复 234楼 Cheese我们走 我还是想了1秒的!!!

 

236L

果然是双箭头啊卧槽

憋说了我也要去转发锦鲤

 

237L

学霸喜欢人的方式果然和凡人都不一样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238L

恭喜楼主抱得美人归!!!

 

239L

心疼室友三秒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敢问这碗狗粮可口吗!!!

 

240L  Cheese我们走 回复239L 可口得我怒吃三块cheese蛋糕

 

241L 排骨汤 我们走 回复 240L Cheese我们走 谁说你是单身狗了。下楼,带你去吃Cheese蛋糕。

 

242L Cheese我们走 回复 241L 排骨汤 我们走 Marky???你回来了???可是我最近上火了,嘴巴长泡,痛TAT 喝水也痛,吃Cheese蛋糕也痛

 

243L 排骨汤 我们走 回复 232L Cheese我们走 因为想你,所以回来找你了。痛的话我去给你买锡类散喷,喷了就不痛了。蛋糕店门口等你。

 

244L

!!!一个楼惊现两对CP!!!我要疯了!!!

小芝士还说自己是单身狗,您才是终极Boss

 

245L

霸气攻 X 蠢萌受 这种设定简直不能更酷!!!

 

246L 香蕉中毒患者

蛋糕店???我就在蛋糕店呢,难道我要见证一个伟大的时刻了!!!

 

247L

楼上求直播!!!

 

248L 香蕉中毒患者

楼主室友是大眼弟嘛???

 

249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回复 248L 香蕉中毒患者 这位妹子好眼力

 

250L 香蕉中毒患者

诶诶诶,您们俩吃块蛋糕为什么还要喂来喂去???

是蛋糕店叉子不够还是蛋糕不好吃???

我为什么要直播吃狗粮???

心累……(摊手

 

251L

心疼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2L

又是塞狗粮,这帖子我不看了(摔桌

 

253L

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4L 香蕉中毒患者

诶诶诶,公共场合注意下好吗:)

要亲请回宿舍亲:)

 

255L

排骨汤和芝士在蛋糕店接吻了???

卧槽这比楼主和屁桃更加劲爆!!!

 

256L

芝士和排骨汤似乎也是一出大戏啊……

 

257L 排骨汤 我们走

嘉嘉嘴里长口疮,我给他买了锡类散喷。

他说太苦。看见嘉嘉皱着眉头我也不好受。

恋人之间应该同甘共苦。

所以,我吻上去了。

嘉嘉,你的舌头真甜。@Cheese 我们走

 

258L

猝不及防的狗粮。

猝不及防的车。

 

259L

排骨汤看来是老司机……舌头都伸进去了

 

260L

此处艾特楼主@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楼主你看看排骨汤的效率!!!说吻就吻!!!

 

261L Cheese 我们走

你这是在表白吗。@排骨汤 我们走

 

262L 排骨汤 我们走 回复 261L Cheese 我们走 嗯。我想重新追你。

 

263L

所以没人注意楼主和屁桃君的故事了???

 

264L

站一秒楼主和屁桃!!!

 

265L

屁桃和楼主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266L 爱读书其实是酷盖

恭喜Mark哥回来,省的王狗每次在我和在范哥秀恩爱时掉鸡皮疙瘩。

 

267L 不想读书只想撩你

恭喜Mark哥回来,省的嘉尔每次在我和荣荣秀恩爱时掉鸡皮疙瘩。

 

268L 排骨汤 我们走

放心吧,我不会让他再吃狗粮了,我会喂饱他的。

269L

排骨汤的车总是开得非常隐晦……

270L

我还是个孩子,楼上说什么我听不懂:)

.

.

.

.

300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嗨。

301L

失踪人口回归!!!

302L

楼主您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存在!!!

303L

难道楼主和屁桃君又双叒闹矛盾了??

304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难道我和在范哥就不能来楼里秀个恩爱吗【委屈.jpg】

305L

屁桃君???

306L 想嗑狗粮的阿坨

感觉您要搞事情惹披上楼主的马甲。

307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是我^ ^

在范哥现在在洗澡,我偷偷登上马甲来看看你们

明天在范哥要带我去植物园玩,所以我今晚就睡在在范哥寝室啦

啊,在范哥出来了。身材真好⁄(⁄ ⁄•⁄ω⁄•⁄ ⁄)⁄我xcfhgysal……

308L

乱码了乱码了,看来屁桃君被楼主扛走了哈哈哈哈

309L

美好的夜晚总要做点啥才行

310L

早生贵子:)

311L 不想学习只想撩你

荣荣在我怀里看我打下这行字

大家晚安

荣荣又用腿勾我了……

 

 

——完——

以上,番茄。

爱宜嘉爸爸&伉俪爸爸!!

强行让宜嘉爸爸上线,感觉宜嘉的故事可以另开一个楼【捂脸】

强行让斑斑和有谦上线【捂脸】


评论(18)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