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京畿道番茄

【伉俪】橘猫橘猫(下)


如果你想了解林在范怎么认识朴珍荣

如果你想了解林在范如何一见钟情朴珍荣


ᐁ正文


当朴珍荣抱着泡芙出现在店里时,林在范有点惊讶。当然,更多的是欣喜,藏了好多话想跟眼前人说。想问他,考虑好了吗。还有,过的好吗,泡芙闹吗……自那次后,朴珍荣也不再主动联系林在范。每天上班,下班后陪泡芙玩,做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各种意义上的。
林在范有时好几个微信发过去,回复只有寥寥数语。

朴珍荣把怀里的泡芙抱到林在范跟前,“下礼拜我要出差,可能要一周……泡芙就先拜托给你照顾了。”泡芙熟悉了朴珍荣的声音举止与温度,被强制性抱到林在范怀里时,喵呜喵呜叫个不停。圆溜溜的眼睛打转,想逃出桎梏却奈何最近又胖了跳不动。

林在范点点头,把泡芙放在地上让它自己玩。店里的面积比家里的面积大,泡芙撒了欢地又跑又跳,看见自己的同类凑上前交流感情。
朴珍荣见泡芙适应得很好,就准备转身走。林在范急忙拉住,随后又放下,“珍荣……” 朴珍荣顿了一下,欠欠身子推开玻璃门走了。

下午就要去隔壁市,前几天泡芙在时窜来窜去,没法好好静心整行李。整行李时,林在范又不厌烦地发了几条语音过来。

真的要试试?


正在整行李的手停了下来,朴珍荣靠着床又看了眼微信。
他也曾问过王嘉尔,林在范怎么样。王嘉尔看了眼朴珍荣认真发问的模样,继续玩跳一跳,“闷骚,爱护小动物,喜欢你”。

刚结束和前男友的恋爱关系,林在范的热心温柔却又像是陷阱,就这么一步步被吸引过去。

我是为了泡芙才和林在范打交道的。朴珍荣再一次安慰自己,才不是因为自己被吸引了才去找林在范聊天。
我怎么会因为一只猫而把自己卖了。




出差是个体力活,开了一天的会又是见客户又是饭局。带着满身烟气酒味回到宾馆时,朴珍荣瘫在床上刷手机。王嘉尔的酒吧又在开局,林在范又传了撸猫日常。合着自己最苦逼,想到还要再过一礼拜这样的生活,朴珍荣苦不堪言。

同行的同事已经在吹头发了,朴珍荣也打算去洗个澡睡觉。刚翻下身子找衣服,林在范一个视频通话打过来。犹豫了下,还是接了。映入眼睑的不是林在范,是自家橘猫圆滚滚的身子。还真是应了那句话,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塌炕。

窸窸窣窣了好一会儿,也不见个人影也不出个人声,朴珍荣喂了几声准备挂断。
“泡芙说想你了,我就跟你打个视讯”

继续扯,我信了你的邪。

“没什么事的话我挂了,开了一天会也挺累的。”朴珍荣等着对方的回复。

“珍荣,快去洗吧,水温刚给你调了……”同事甩着头发出来,见朴珍荣举着手机视频呢,把声音压低了。“好,谢谢哥。”

林在范隐约听到几个字,听声音像是男的,又见朴珍荣不耐烦的模样,心里顿悟了。赶紧挂了视讯,抱着泡芙玩。

“泡芙哇,珍荣爸爸不要我们俩了……”泡芙摇了摇尾巴从床上跳下,跑到自己窝里睡觉。

林在范又打电话给王嘉尔,蹦迪的音乐声完全盖住了王嘉尔的声音。

“你说啥——珍荣不要你了——?”
“我说,你能不能帮我打听个情况!!”

林在范对着手机嘶吼。
“什么什么情况——?”

王嘉尔正沉浸于追到电台小哥的幸福里不能自拔,晕头转向,还真没搞懂状况,“你明天直接来酒吧找我说吧,就这样挂了~”


王嘉尔正调音响,林在范拿着头盔一阵风似地进来。

“怎样才能挽回珍荣的心?”

“你俩这是再一起过?”王嘉尔直起身子一脸戏谑。

“再不采取措施我怕他跟着别的野男人跑了!”

“跑了就跑了。我这儿男的女的这么多,随你挑。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林在范向酒保要了一杯就,沉闷地开口“虽然我很闷骚,之前也玩世不恭。但在珍荣写下微信号时,我觉得我恋爱了……”王嘉尔叮嘱酒保让林在范少喝点,如果有醉的态势就直接丢包厢。

灯红酒绿,眼花缭乱,林在范一杯接着一杯。嘴里还念叨着那个名字。酒保见情况不对,把人往包厢拖。林在范赖着椅子上不肯走,开始发酒疯,“叫你们老板把朴珍荣叫过来,不然我就睡在这……”

王嘉尔赶来时,林在范躺在沙发上打着呼噜。成人之美,成人之美。王嘉尔打给朴珍荣“你喜欢林在范,对吧”

正看合同的人差点没把合同撕了一个口子出来。

“你哪听来的???”

“你梦里😊”

王嘉尔也不卖关子了,冷静地告诉朴珍荣今天他看见好几个男生女生跟林在范搭讪。林在范都没拒绝……

“所以林在范和他们打了好几炮是吗……那和我有什么关系?”朴珍荣听不下去想挂断电话。

“你出完差赶紧回来吧,再不回来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到时候别在我跟前唉声叹气的” 





一下车,行李还没来得及放回家就去接泡芙。正推开玻璃门,林在范正和一穿着艳丽的女人谈笑风生。没来由一肚子气。推进店门,径直去找泡芙。林在范“珍”字还没出口,朴珍荣就抱着橘猫走了,经过俩人时,也不看林在范一眼。笑咪咪地对着女人说“林老板活好,祝你们俩幸福”。林在范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结结巴巴地解释他说我给猫看病的技术好……



再次回到家里,泡芙很兴奋。朴珍荣很生气,怎么就连中两个渣男。

林在范打电话过来,“你误会了”。朴珍荣开着免提缄默不语,心里把林在范骂了几十遍。“还是说你吃醋了?先给我开个门吧,我在你家门口。”

沉着脸去开门,又见林在范大包小包地拎着挤进门“你走的太急,猫粮都没带,你是要饿死我们的女儿?”


我们的?女儿???

“Jackson 刚来微信说 说你其实喜欢我但又碍于面子 ”林在范把猫粮倒在碗里又递给猫主子。

朴珍荣梗着脖子把林在范推出门外,红了耳尖。被推出门外林在范也不走,沿着防盗门席地而坐。
朴珍荣透过猫眼看见林在范就赖在门口,敲了敲门,“你怎么就喜欢我了……我小气又爱耍小性子,还不会照顾猫……”

林在范的头倚靠着门,“大概是看见你蹦迪的可爱模样吧?” 又想起那个晚上朴珍荣醉醺醺地在酒吧里蹦迪……

喝醉?蹦迪?


“你真是一点也不闷骚,明骚……”朴珍荣隔着门也不忘吐槽。

“那你对我什么感觉?”林在范还是执着于这个问题,“你不给个明确的答复我就赖在门口不走了”

“我觉得你不错”



喜欢他什么呢
可能是他的白大褂,宽肩和笑眼。




长大,就是和现实握手言和。放着这么好的男人不要我朴珍荣一定是傻了。

冷不防地打开门,林在范趴在地板上,又囧又好笑。“磕到哪儿了?”朴珍荣强忍笑意摸摸林在范的脸。

一只手支起身子,另一只手把正在摸脸的不安分的手放在心口位置。
“这里,这里碎了一角,方便你走进来”

“什么时候搬到我家跟我一起住?”林在范笑意盈盈,一手搂一个,感觉不要太爽。


“嘉尔舍不得”朴珍荣有点为难,一边是好友,一边是男朋友。

“嘉尔的男朋友要搬进来,你想做电灯泡?”

???


被朋友和暧昧对象一起卖了 老师这题我会!

——正文完——




小段子 我一个学妹不撩男生来撩我 关键是我被撩得津津有味🌚 都是一些老梗但在情人节被撩还是好开心好心动

在一起后 林在范说想吃烤肉,当时那顿烤肉吃得不太愉快。
菜还没上,俩人都在玩手机。

林在范:你知道我吃烧烤时最先烤什么吗
朴珍荣:我们只吃过一次……
林在范:你猜猜看
朴珍荣:小土豆?
林在范:我最先考虑你啊!
朴珍荣:……(ㅍ_ㅍ)
林在范: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焦味?
朴珍荣:整个烤肉店都有一股哇
林在范:是我心燃烧的味道
朴珍荣:那你知道我有超能力吗?
林在范:什么 (假装配合
朴珍荣:我超级喜欢你啊 林先生
林在范暗喜

林在范:哎 你属什么来着?
朴珍荣:本命年啦我 属狗
林在范:不是吧?
朴珍荣:???
林在范:你不是 属于我吗
朴珍荣:(ㅍ_ㅍ)

首页小仙女们情人节快乐哇 愿你们有很多很多爱♡

昨天发了一点关于不能看con的感叹 好多人回复我 还有一个小姐姐特地私信我 我真的特别感动 我会好好努力把考试考了 等我再强大一点再去看他们 感谢你们哇♡


橘猫橘猫就这样完结了 很平淡的故事 下次要开个更加狗血的坑了(ಥ_ಥ)越狗血我越喜欢哈哈哈 @无所谓 这位太太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