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京畿道番茄

【伉俪/甜】橘猫橘猫(上)



“分手吧”

手机在抽屉里振动了下,朴珍荣滑开屏幕,只觉得当头吓棒。回了三个问号过去。

“明天下午前把你的东西清空,我女朋友要住进来”
不明不白地被分手,不明不白地被卷铺盖走人,活了二十五年的朴珍荣觉得此时是人生中最绝望的时候。
强忍住住怒气和委屈,给王嘉尔打了通电话。解释完一通,最后挂断电话前小心翼翼地询问今晚可否收留他一晚。

“当然可以!我还希望你一直住在我家!”



下午4:30,一个尴尬的时间点。

做完工作后,朴珍荣纠结了会儿才起身收拾好东西回原来的公寓打包行李。钥匙孔转动的那刻,惴惴不安的心情总算平静了。朴珍荣的行李很少,把衣柜里的衣服和盥洗室的洗漱用品放到行李箱后直接可以拖箱走人。当初搬进来时,还是前任一口一个宝贝你不在我睡不着给骗进来的。家具是一起去宜家买的,餐具也是。都是情侣款。拖着箱子走到门口,环视了一圈,轻轻带上门。

敲开王嘉尔家门时,那人正端着泡面坐在茶几前看电视。

“欢迎加入单身狗俱乐部。”放下泡面桶想去拥抱下朴珍荣却被嫌弃地推开“我今晚睡哪?还有,你怎么还没去上班?”

“进了我家门,就是我的人。我不介意你跟我一起睡。”朴珍荣想起多年前和王嘉尔同床共枕最后落了枕的事,不禁抖了抖。拖起箱子就往客房跑。
待朴珍荣放好行李,从客房出来瞥见王嘉尔正站在镜子前喷发胶。

“哪位小妖精入了您王老板的眼?”王嘉尔没接话茬,自顾自说到“哥带你今天去蹦迪喝酒,咱可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了嘿。”



自打和前男友在一起后,朴珍荣就很少去酒吧,一下班就回家,做饭。此举也被王嘉尔戏谑为“人夫”。也好,分了手终于可以得劲蹦迪喝酒撩汉子了。今天不蹦迪,明天变垃圾,这话一点没错。

王嘉尔经营的酒吧,说是酒吧也太沾染了世俗气。就一店,人们可以来喝酒蹦迪,兴致好的时候你抢过乐队主唱的话筒上台吼两声都没事。但这儿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晚上九点半必须离开。曾有好奇者问王老板,却见他低下头点一支烟一声不响。最后还是酒保悄悄透露:老板想一人静静听个电台。



朴珍荣坐在吧台边上一口一口抿着酒保给倒的鸡尾酒,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酒说着话。

“荣哥,好久不来了。咋今日来光顾老板的店?”

“我跟你讲,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看着朴珍荣微醺的模样,酒保立刻把酒杯撤了,泡了一杯绿茶推过去。

王嘉尔见朴珍荣一人坐在那儿喝闷酒,让DJ换了一首舞曲,拉人去蹦迪。在酒精的作用下,平日里甚是腼腆的朴珍荣一个箭步冲到舞台上,跟随节奏扭动身体,疯狂地摆动身体,又来了一次美国舞。一曲结束,大汗淋漓,郁结的心情跟随乏力的身子栽进舞台下的卡座。

“这位先生,您跳舞的样子真是可爱。”

“什么跳舞,老子那叫蹦迪!蹦迪!今日不蹦迪……”

“明天变垃圾。”

哟呵,暗号对上,看来是一路人。



王嘉尔找了整个酒吧才发现窝在卡座犯晕的朴珍荣。和正在给滚烫绿茶吹凉的林在范。这幅鬼样子王嘉尔一度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

“你朋友?”林在范放下茶杯,先发制人,“挺可爱啊。”

“你怎么在这?讲道理,你平常这会儿不应该一手撸猫,一手抱着你亲亲女朋友的腰沉醉于温柔乡么?”

“吹了。黄金单身汉一枚。”

脑内自动播放八点档的狗血剧,莫不是某人的男朋友和眼前这个黄金单身汉的女朋友跑了?

“喜欢就上,不喜欢就憋着。少拿你把妹的抖机灵用到我家珍荣身上。”

林在范笑而不语,拿起头盔疾步走出酒吧,“我先走了,诊所里还有几只宝宝等着我呢。”




*佛系番茄上线,想写个甜的故事💖

*绒绒蹦迪的BGM参考MOMOLAND的《BBoom BBoom》动作嘛自动脑补荣荣在四周年舞台上的表现

*第一次不是一发完心里有点慌 有1点点期待你们的反应😰

评论(46)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