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京畿道番茄

【伉俪/回归贺文】 被驯服的猫

*蹦蹦猫变预警 慎点

*撒娇蹦预警 慎点

*蹦蹦人设 OOC






朴珍荣起床时,宿舍里只剩他一人。把被子团成一团堆在床垫上,慢悠悠地起床刷牙洗脸。睁着惺忪的双眼翻了下挂在客厅的挂历,Jackson在中国跑行程,Mark哥今天要拍画报,三个弟弟在去练习室练舞了。按理说今天就他和在范哥没有行程,本来还想约在范哥一起去练习室作曲。找遍整个宿舍愣是没有见到林在范的影,心里有点不满但还是静下心来坐在沙发上看书。

 

中午时,三个弟弟吵吵闹闹地回来了,还带了一盒披萨。朴珍荣放下手里的书,一脸欣慰地接过金有谦手里的披萨盒,催促弟弟们洗手吃饭。

 

四个人围坐在客厅的茶几前,摆上塑料杯又倒上桃子汽水。朴珍荣拿着筷子给弟弟们分披萨,斑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赶紧往嘴里塞,嘴里含含糊糊地问「在范哥不来吃?」

 

朴珍荣停下手,一脸疑惑「在范哥不是应该出门了吗,你们出门时没碰到他?」

 

金有谦坐在旁边,锤了朴珍荣的背「珍荣哥你怕是睡傻了吧,今天就Jackson哥和Mark哥有行程。」

 

拿了一块披萨塞进嘴里,一边嚼一边想着林在范会去哪儿。越想越不安,吃了一块披萨后招呼弟弟们多吃点就回房间找手机准备给林在范打个电话。在最近通话中找到名字,急忙拨过去,回复朴珍荣的只有一串忙音。熟悉的手机铃声在房角落响起,林在范的手机在自己房间充电。

 

拿着林在范的手机,把头探向客厅「在范哥手机怎么在我这儿充电?」金有谦都快把白眼翻上天了,「哥,你真的是睡傻了。昨天在范哥看完电视就回你房间睡了,说是要和你好好培养感情。」

 

我和在范哥每天形影不离,Jackson不是还说中国粉丝称我们为「伉俪」,这感情厚得快赶上公司墙壁了,还需要培养?

 

 

 

 

 

 

 

 

 

 

 

 

跟着金有谦的描述,朴珍荣才慢慢想起昨晚的事。

 

昨天晚上,大家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窝在客厅沙发里看Hard Carry时期的团综。放到王狗朴狗约会记时,几个人都很激动。Jackson抱住朴珍荣不停地晃,嘴里止不住念叨「王狗,朴狗」,朴珍荣用拳头捶Jackson。有谦和斑斑疯狂Dab。荣宰一脸惊慌失措又不可置信。连平时不怎么讲话的大哥这时候也笑得倒地不起。只有林在范一人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盯着又和Jackson牵手又吃饭的朴珍荣脸色铁青。等放完这个片段,一声不吭地走进自己房里。剩下的六个人面面相觑。末了朴珍荣打破了这安静又尴尬的氛围,「我去看看这哥怎么了。」

 

朴珍荣刚推开门,就被林在范一把抱住。有劲的双臂紧紧钳住朴珍荣,让他不得动弹。「荣荣,小荣,小桃子,宝贝」林在范小声又急促地喊着朴珍荣的爱称。一股鸡皮疙瘩从脚趾到脑袋竖起,艰难地推开林在范的束缚却被越勒越紧。「哥,好好说话。」

 

突然林在范松开了禁锢,垂着脑袋像是做错事的孩子,再抬起头时,嘟着嘴可怜巴巴地望着朴珍荣。

 

「小桃哥哥,今晚在蹦米想和你一起睡嘛好不好嘛。」朴珍荣只觉得晕眩直冲天灵盖,半晌回过神来,调整了声带「那在蹦米先去洗澡澡再来找小桃哥哥好吗。」

 

得到肯定的林在范一把捧住朴珍荣的脸啵了一口,回自己房间拿了睡衣和浴巾哼着歌洗澡去了。红着脸从林在范房里出来,客厅里五脸懵逼。

 

「今晚在范哥和我一起睡,有谦和斑米要吵闹小点声,最近在范哥挺累的。]俩忙内似懂非懂的点点头,Mark和Jackson相视一笑回房间了。朴珍荣走进林在范和崔荣宰的房间,从柜子里找了一条多余的被褥。出房门前叮嘱崔荣宰今晚打游戏别打太晚,崔荣宰戴着耳机胡乱点点头。

 

 

 

 

 

 

回到房里时,林在范已经洗好澡穿着睡衣乖乖等着他的小桃子回来。

 

朴珍荣抱着被子铺在床垫上,还是不放心地问道「哥,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林在范没有回答,只是拉过朴珍荣的手腕把人圈在怀里。刚洗过澡的身子还冒着热气,被圈在怀里的人挣扎着要去洗澡。

 

「荣荣,我想喝水。」

 

朴珍荣用眼神示意放开他,「洗完澡给你倒一杯。」

 

「小荣,要温的喔。」点点头拿起睡衣去洗漱。端着水杯回到房里,看见林在范靠着墙壁正在看书。轻轻地把水杯放在林在范身边的地板上想转身离去。

 

「荣荣,喂我。」朴珍荣认命地转回来,拿着水杯递到林在范嘴边。只喝了一口,林在范眨着眼睛再次发起撒娇攻势「小桃哥哥,在蹦米想喝咖啡嘛。」

 

朴珍荣脸上带了一丝怒气,想要发火,可看见林在范难得一见的撒娇还是去厨房冲了一杯咖啡回来。一杯咖啡下肚,林在范更加精神了。躺在朴珍荣身边,一会儿对着朴珍荣耳朵吹气,一会儿又玩他的发丝,不亦乐乎。

 

好几次朴珍荣进入深度睡眠的状态,却被脊背上痒的触感惊醒。抬起沉重的眼皮偏过头,看见林在范伸着舌头在舔他的脊背。朴珍荣想尖叫,却被林在范捂住嘴巴。

 

「我的荣荣,蝴蝶骨都这么漂亮,怎么可以让别人摸了去。」林在范放下朴珍荣的睡衣,心满意足地搂着朴珍荣的腰慢慢进入梦乡。可朴珍荣却睡不着了,满脑子都是舌头舔舐的触感和喷在自己脖子上的身后人的鼻息,想动弹却被抱得更紧,直到凌晨才睡着。

 

 

 

 

好久不做梦的林在范,在这个和朴珍荣同床共枕的夜里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还是一只暹罗猫。他乖乖地躺在朴珍荣的怀里,人体三十七摄氏度的体温让暹罗猫觉得舒服,不自觉地闭上眼睛继续睡。

 

 

 

 

 

 

 

 

 

 

回想起昨天林在范不正常的模样,朴珍荣心里更加不安,但也无济于事。

 

只能收拾收拾弟弟们吃好喝好剩下的披萨盒来分心。收拾完,继续靠在沙发上看书,一个字也没看进。傍晚时分,Mark回来了。像见到救命稻草一般,朴珍荣扑上去一脸忧心忡忡地向大哥说了昨天林在范不正常的言行举止和今天神秘的消失。Mark拍着朴珍荣的背安抚他,「我们等到晚上十点,如果在范还不回来,我们就跟经纪人报告。」心不在焉地吃了拉面,焦急地盯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晚上十点差一刻,朴珍荣按不住焦躁试图给经纪人打电话,却被Mark制止了。「再等等吧,在范也是成年人了,这点分寸还是有的。」

 

九点五十九分,忙内房间发出尖叫声。

 

「Mark哥!珍荣哥!」金有谦的奶音震慑整个宿舍。两个人跑向忙内的房间还未站稳,被一只快速掠过的黑影吓得停住脚步。这团黑影赖在朴珍荣脚边不肯走,围着朴珍荣打转。「宿舍里怎么会突然出现猫?」金有谦想起前几日看过的电视剧讲猫的故事,害怕地躲在大哥身后。Mark蹲下身子抱住这只猫,几个人围在一起咋咋呼呼讨论。「Nora不是被送走很久了吗」「这不会是在范哥的化身吧」「金有谦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猫咪趴在Mark背上很不安分,扭来扭去,随时想挣脱束缚。只要金有谦一靠近,猫咪就不停地叫唤。只有朴珍荣伸手给猫呼噜毛时,小家伙才懒洋洋地趴在Mark肩膀上,也不叫了,胡须轻轻颤动。

 

大家都被猫吸引过去,唯有朴珍荣依然挂念着林在范。像是心有灵犀般,只要朴珍荣念叨林在范的名字,猫咪就会迎着这三个音节「喵」一声。朴珍荣从厨房找了个箱子,从Mark手里接过猫咪放进箱子。「今晚就委屈你睡箱子了,明天就去找你的家人。」Mark安顿好被吓到老小们,找到正在给猫咪安家的朴珍荣。

 

「珍荣,你不觉得这猫来路不明吗。一般来说我们房门紧闭,不可能存在外面的猫跑进宿舍的情况。如果是成员们从外面回来走进宿舍,如果有猫跟进来肯定也会抱出去。」Mark分析得有理,朴珍荣今天一天都呆在宿舍,也没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若是有猫跑进来肯定会有声音。突然有个荒诞的想法从脑海里升起。

 

「这猫会不会是在范哥变的?」

 

作为一个唯物论者,Mark立马否定。「珍荣,你是太担心在范了才会这么想的。赶紧洗漱下去睡觉,说不定在范待会就回来了。」垂头丧气地走进浴室,回想起昨天还有个黏人的哥跟在身后,心里竟有点凄凉。回到房间,拿起手机准备给林在范发短信忽想起林在范消失时并没有拿手机,只好作罢。一骨碌躺进被窝,把台灯关了准备睡觉,睡前还祈祷明天睁开双眼就能听见那人「荣荣,荣荣」的撒娇声。

 

半夜,朴珍荣越睡越热,感觉有点呼吸不畅。摸索着打开台灯,看见那只猫睡在自己肚皮上,好不自在。顺滑的毛贴着睡衣,尾巴轻扫过朴珍荣的腰窝,舒服得哼哼唧唧。没睡醒的朴珍荣关了灯,一边抚摸猫咪的毛一边再次沉睡。就把这只猫当成在范哥的化身吧,都这么爱黏我。

 

第二天一早,金有谦起床喝水,发现箱子里的猫不见了,挨个儿敲门把哥哥们叫起来。敲到朴珍荣房间的门时,朴珍荣正在叠被子,猫咪乖乖地立在身边,看着朴珍荣把被子折好。

 

金有谦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猫,眼神里划过一丝不安,「哥,我们还是报警吧!在范哥一夜没回来!还是先通知下经纪人哥?」相比金有谦的慌乱,和猫咪睡了一晚上的朴珍荣更加镇定。「再等等,说不定在范哥一会儿就回来了。先别把事闹大,经纪人哥问起来就说在范哥腰疼,在宿舍休息。」话音未落,原本乖巧的猫咪耸起腰身向金有谦冲过去,叫声凄惨。吓得金有谦一口气儿不带喘地跑回自己房间,半晌不敢出门。

 

反正今天也没行程,就在家好好陪你。朴珍荣顺了顺猫咪的毛,猫咪仿佛听到了朴珍荣的心声,在朴珍荣脚边蹭蹭,再喵喵喵叫了几下。解决完自己的早饭,又从冰箱里拿出自己从镇海带来的腌制小鱼干喂给猫咪吃。猫咪伸出舌头舔了舔朴珍荣的手后,才用尖尖的牙齿咬住小鱼干慢条斯理地嚼。摸着猫咪的脑袋,朴珍荣的思绪飘远了。此刻如果在范哥在宿舍的话应该会很高兴吧,撸撸猫做做词。也许在范哥会想起被送走的Nora会不会再次眼眶湿润。

 

又是在家看书的一天,以往看书时还有个人陪。今天换成一只猫咪,倒也是有点新鲜感。看累了,就逗逗猫咪。看着猫咪在身边打转,朴珍荣一把抱起它走进自己房间。把猫咪放在地板上,自己则从抽屉里拿出曲子的半成品,复习了下之前写的旋律哼唱了一段,继续写曲子。猫咪感受到了被冷落的氛围,一下跳到朴珍荣双腿,趴在紧实的大腿上呼呼大睡,胡须随着呼吸的起伏抖动。

 

 

 

 

 

 

 

 

 

Mark带着弟弟们跑行程回来,顺便给朴珍荣带了晚饭。抱着猫咪从房间里出来,整个宿舍依然只有大哥和俩忙内。荣宰因为对猫过敏一大早去亲哥那里避难。Jackson 还在中国。而林在范依旧没有回来。失望写在脸上,连猫咪在怀里挣扎、舔家居服都无动于衷。虽然早上还镇定地跟有谦说不要担心,此刻心却悬在嗓子眼。恨不得此刻门开了,他带着疲倦的笑容回来,「孩子们,我回来了,给你们打包了炸鸡。」

 

作为大哥,在Leader不在的日子里,还是要做点什么。正准备掏出手机给经纪人哥打电话,被朴珍荣吼住「不要打!熬过今晚再说也不迟。经纪人哥那边要麻烦哥打掩护了。」Mark点点头,退出通讯录界面,收拾了碗筷就回房间了。朴珍荣味同嚼蜡地咽下晚饭,就抱着猫咪进了自己的房间。昏暗的房间里,林在范的手机发出光亮,朴珍荣看了眼是经纪人哥发来明天下午要开会的通知。学着林在范的语气给经纪人哥回了短信,干坐在床垫上一言不发。猫是通灵性的动物,见朴珍荣郁郁寡欢地盘坐在床垫上,它也安静地趴在怀里打着盹。

 

一整晚,朴珍荣都没有踏出自己的房间。虽说自己一直都是唯物主义者,却在这刻叛变成唯心主义者。当时林在范消失时,是在自己房间消失的,那如果再回来也应该是在自己房间回来。虽然很难解释为什么林在范消失了,却多了一只猫。就这样守着,万一这只猫真的是在范哥的化身。把手机玩到没电,终于决定去睡。

 

猫咪依然躺在肚皮上,感受着人体三十七摄氏度的体温。舒服。睡到半夜,背上再次袭来熟悉的痒感再次刺激着神经。耳边又响起那晚林在范的低语「我的荣荣,蝴蝶骨都这么漂亮,怎么可以让别人摸了去。」摸索着开灯,转身却发现是猫咪。不知何时,猫咪滚下肚皮跳到自己背后,还做出和在范哥一样的事。就这一刻,朴珍荣确信了。这猫咪就是林在范。林在范哪里都没去,陪着自己足足两天,虽然第一天被自己团成一团的被子给

 

关了灯,呓语般嘟嚷了句「快睡吧,哥,明天下午还要开会。」

 

「荣荣,以后不许让Jackson对你撒娇,不能和跟荣宰比心,不许和有谦打闹,更不能让Mark哥亲你的脸。只有我才能和你撒娇要抱抱和啵啵。没有王狗朴狗,只有林狗和朴狗。」

 

 

 

 

 

 

 

朴珍荣是被金有谦的高音给惊醒的。

 

「珍荣哥!在范哥……在范哥怎么回来了?猫,猫呢?!猫怎么不见了?!」

 

「猫,不就躺在我身边吗。嘘,小点声,在范哥还睡着呢。」

 

大型猫咪林氏把腿架在朴珍荣肚皮上呼呼大睡。

 

 

 

 

 

 

 

「那句吃醋的话我听见了,别装睡了。」

 

你永远也叫不醒装睡的人,但装睡的人的嘴角弧度却掩盖不了他醒着的事实。

 

 

 

 

 

「朴狗。」

 

「干嘛,林狗。」

 

「我想一直黏着你。你的脊背真的好看。你的大腿真的紧实。」

 

朴珍荣此刻不想讲话,并向耍流氓的大型猫咪林氏来了一记无影脚。

 

 


评论(27)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